close

NBA官網 世博 自拍 主播 小琉球 

淡水銀雙小吃店--不景氣中 乎你呷粗飽喔!! 家常口味好吃!!
淡水捷運站附近有一家巷弄裡的小吃店 店名叫"銀雙" 起先我以為他是"雙銀" ㄏㄏ剛開始偶爾去吃飯 老闆娘總是熱情招呼 端上桌來之後 發現她又多給我們一些蔬菜 或油豆腐等都超出我們原本點的 中途得空還會來問:"你夠不夠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加飯 還有那邊有辣蘿蔔自己拿喔 還有麥茶呀 趕快去喝"(撐都被你撐死了 我還喝....)而且它的滷肉飯好大碗ㄚ 你以為是一碗手捧大小的碗裝上飯 再澆上滷肉對不對?她是....用碗公大小的碗裝飯~~除了滷肉之外 還加上菜與筍絲~!!我是不愛筍絲 都請她換別的 或乾脆拿掉 然後跟小朋友共吃ㄧ碗 就夠我撐的了 呼~麵呀 湯呀 也都好大碗好多料 也有雞腿等便當一客磨菇麵 黑胡椒麵 才40塊  比起早餐店的恐怕將近兩倍半到三倍米粉湯也好大碗 才........30塊~~也很能飽腹喔 重點是這些家常口味挺好吃的喔~!我最常吃鯛魚粥以及香腸炒飯 好好吃!而且我們若想吃他菜單上沒有的 她也能變出來 哈哈 真是好哇!(你說~那它有什麼缺點呢? 我覺得是外帶便當內的菜色 不會排得很整齊  因為它是一格式的便當盒 看起來凌亂了點 其他麵湯等不會喔 色香味俱全)我跟妹聊起來 才知道都被她招待過於是我們就都稱他為"熱情的老闆娘"~多去幾次後 更發現她不只對我們這樣喔 對好多客戶都是這樣 而且 還有很多小朋友單獨去吃飯 同時小朋友還不用自己繳錢 孩子們的爹媽會去結總帳 然後呀 她有時候還兼保母 小朋友吃飽飯在那兒待著 爹媽客人們忙完才去銀雙接小朋友
熱心得不得了~於是我們只要家裡沒作飯 就越來越常去了有一次跟女兒去吃飯 才剛坐下點完餐 就進來一大票大學生 我算了一下有十八個人我跟女兒說:"還好我們先進來 不然等他們上完菜 我們豈不是要餓死了 "^^不過待會我們還是去幫她們的忙吧 端飯什麼的都好"結果 她根本不需要我們幫忙 老闆跟她的婆婆只幫她添白飯給她炒 遞點蔬菜 以及端端盤子她二十分鐘內就搞定了十八個人的飯菜~!!!平均一人份只要一分多鐘~~!!!我看大學生他們點餐時 一陣兵荒馬亂 點了好多種呢看她頭腦多麼清楚呀!我剛好坐在靠近廚房的位置 看著她動作超快卻不會手忙腳亂真厲害呀 上完菜我給她拍拍手 她笑著瞪了我一眼 又去忙了 哈哈平常看她就覺得她手腳還蠻快的 然而....真的超乎想像...
銀雙沒什麼裝潢 可是它溫馨
銀雙牆上滿是塗鴉 可是它充滿包容 (他們領養了一個父母無力撫養的孩子 那孩子很愛塗鴉)呼籲成長期中的青少年們 外宿來讀大學的學子們 到淡水來打拼的出外人呀覺得一般小吃老是吃不飽 開銷總怕太多的人呀要常常到銀雙去喔 ~
不景氣中低消費 乎你呷粗飽喔!!想知道確切位置?你可以問我喔... 我想跟來潛水的人聊兩句嘛~~
那天晚上....... 起先我站在路邊偷拍......還被她發現了 她站在爐子前面問我:你在幹什麼呀知道我在拍照 她問:幹麻拍我啦 然後就瞬間擺了這個姿勢給我拍 然後一轉身又去燙麵麵 動作還是一逕地快呵呵 (到現在也沒告訴她我要弄上網的 不知道會不會被罵.....)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仁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